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撰写时间:

2022-04-29

作者:

宁夏老干部局

 

  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等规定,现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 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报考007001、007002职位代码且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5月8日上午09:00。

  面试地点:自治区科协六楼。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的面试方式。

  四、相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2年5月8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8:3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人员须携带报名推荐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凡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做好疫情期间自身防护工作,面试当天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算检测阴性报告,配带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行程卡、健康码等。

  (四)本公告发布当日,遴选机关将采取电话方式,逐人通知面试人员关注面试公告、知悉面试工作安排。面试人员封闭之前需保持电话畅通。

  如因其他特殊原因导致面试工作安排发生变化的,遴选机关将另行通知。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

                           2022年4月29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