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知名作家、宁夏文联主席、宁夏作家协会主席郭文斌在宁夏老年大学任教《家教家风家训》课程

撰写时间:

2022-08-16

作者:

老年大学

 

尊敬的社会各界老年朋友们: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可见,家庭文化建设已是社会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现代传承,我们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灿烂文化孕育了许多优良的传统,良好的家风家规是我们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为了让广大老年学员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关爱下一代工作,为文明家庭、文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学校特邀请知名作家、宁夏文联主席、宁夏作家协会主席郭文斌主讲《家教家风家训》课程,欢迎大家报读。

         附:郭文斌简介





郭文斌简介.doc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