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致宁夏老年大学全体教师的一封慰问信

撰写时间:

2021-09-10

作者:

宁夏老干部局

 

尊敬的各位老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宁夏老年大学向辛勤耕耘在老年教育战线上的宁夏老年大学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教师节是全社会尊师重教风尚的具体体现,是中华民族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重视教育的标志。值此日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让我们向您致敬,道一声:您辛苦了!

宁夏老年大学成立至今走过了37个年头,经历了探索发展的历程,迈入了规范提升的阶段,教学体系日臻完善、教学内容更加丰富、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在全区各市县区老年大学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充分肯定、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广大教师日复一日的辛苦努力、日积月累的默默付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各位老师的奉献和功勋!我们也衷心希望宁夏老年大学全体教师继续以执着奉献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宁夏老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感念师恩是这个季节的主题。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宁夏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深情的祝福!衷心祝愿您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安康!


                              宁夏老年大学

                            2021年9月10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