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停止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

2020-01-27

作者:

宁夏老年大学

 

15800938894258.png

各系、学会(团)、广大学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即日起,全校各系(团)、班级和各学会、“趣缘型”党组织、志愿服务队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

全体学员务必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倡议书》,做好居家防疫防护措施,不走亲串友、不集会、不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避免因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如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及时就医。同时提醒广大学员,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与全社会一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夺取疫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2020年学校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工作另行通知。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全体学员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宁夏老年大学

                            2020年1月27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