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办声乐系、器乐系体验教学讲座的通知

撰写时间:

2019-11-28

作者:

宁夏老年大学

 

    应广大学员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近期开办声乐系、器乐系体验教学讲座,现将体验教学讲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1月10日。

二、参加范围

已网上报名获得通过的声乐系、器乐系学员。

三、讲座安排

体验式教学讲座按照招生简章附表《2019-2020年宁夏老年大学招生计划一览表》进行。

提示:打开塞上金秋微信公众号→老年大学→学校动态→宁夏老年大学招生简章→2019-2020年宁夏老年大学招生计划一览表

    四、其它事项

1.本次讲座学员采取自愿方式参加,不注册缴费、不计考勤、不办理《公众责任险》和校园一卡通。

2.学校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阅文路与福安巷交叉路口东南角(自治区人民医院东侧)

    公交线路:

    (1)乘坐21路、58路公交车到阅文路正源街口站下车,步行至学校。

    (2)乘坐2路、9路、12路、19路、20路、107路、323路公交车到宁夏人民医院站下车,步行至宁夏老年大学。

3.因学校停车位数量有限,经研究学校停车场不对学员开放。鼓励学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上课,需要开车来校的学员请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宁夏老年大学

                                 2019年11月28日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