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简介

撰写时间:

2019-08-15

作者:

admin

 

15657806188690.jpg

  宁夏老年大学成立于1984年11月,隶属于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是一所集思想政治教育、科学文化学习、休闲养生娱乐、传递正能量于一体的综合性老年大学。学校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方向,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注重规范管理与人文关怀并重的原则,积极推进学校全面建设。

  学校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阅文路(自治区人民医院东侧),总建筑面积29999 平方米,可容纳学员10000人次。校园以学习、文娱为核心,配套休憩、餐饮、医护等辅助功能,是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现代化数字校园。学校设有文史系、书画系、综合系、舞体系、声乐系、器乐系等6个系,开设了67个专业、155个教学班。

  建校35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关心下,以建设“西北一流、西部一流”老年大学为目标,以培育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老人为目的,宁夏老年大学已成为自治区党委、政府联系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成为丰富老年人生活、提升老年人素质、提高老年人生命质量的老年乐园,成为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1565780792263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