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歌唱响新时代 红色基因永相传——宁夏老年大学声乐系党支部开展精品课展演暨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4-18

作者:

老年大学声乐系“业缘型”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各班级教学成果和学员良好精神风貌,宁夏老年大学声乐系“业缘型”党支部于4月14日下午在宁夏老年大学阶梯教室开展“银歌唱响新时代,红色基因永相传”精品课展演暨主题党日活动,声乐系14个班级约500名学员参加。

bd621e4d534c67859b68d3a935163ae.jpg

d31be5fb8e6d6b5f23e002286b3aefb.jpg

9c7c127a96f5a07e92eb9bb15387df0.jpg

  一曲《春风十万里》拉开了活动序幕,学员演唱各具特色,既有地方特色十足的原生态花儿联唱,又有极具传统文化魅力的京剧、秦腔选段,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通过演唱的形式,集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歌颂了祖国繁荣昌盛的新气象,展现了广大学员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既展示了学员的学习成果、凝聚了学员力量,又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主题教育活动和文艺表演紧密结合,既丰富了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又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银龄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