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艺术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3-28

作者:

老年大学艺术团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全国开展学雷锋活动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宁夏老年大学艺术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多少年来,雷锋这个名字一直被人们传颂,他的风采鼓舞着全国人民,他的笑容好像阳光照进了每个人的心中......3月23日下午,在中山公园雷锋广场,宁夏老年大学艺术团朗诵队的学员们朗诵了《雷锋,你没有远去》《银光闪耀的志愿者》等一首又一首“雷锋之歌,志愿之歌”,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声合唱中将活动推向高潮,激情昂扬的朗诵博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朗诵结束后,身穿红马甲的艺术团志愿者在公园里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

f926050d6b01cff378dda1310c47060.jpg

f034625840676fe529195180598f050.jpg

b32597ce97772582dd8dce87925a012.jpg

  近年来,宁夏老年大学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载体,着力培育打造主题鲜明、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的品牌项目,把主题活动同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紧密结合,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擦亮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新名片”。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