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朗诵学会举办“拥抱春天 最美的颂歌献给党”专场朗诵会

撰写时间:

2023-03-20

作者:

老年大学学员管理科

 

  为丰富学员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老有所为、乐享生活的精神面貌,2023年3月17日下午,宁夏老年大学朗诵学会在宁夏老年大学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拥抱春天最美的颂歌献给党”专场朗诵会,文史系9个朗诵班级的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学员们用诗歌朗诵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展示出银龄心向党、长者显风范,抒发爱党之情,盛赞祖国巨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十四届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中,非常感谢学校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不仅让学员展示了精神风貌,又检验了学习成果,并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全国一流、西北领先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