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简介

撰写时间:

2020-03-30

作者:

活动中心

 

  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活动科、综合服务科和设备管理科4个正科级机构。负责组织开展区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活动,并负责管理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趣缘型”党支部和各兴趣小组等工作。

  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117号,主体大楼占地面积6513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共16层,地下一层,地上15层。主要活动设施有“三缘型”党组织活动室、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驿站、多功能厅、阶梯教室、小型会议室、台球室、乒乓球室、象棋室、桥牌室、麻将室、书画室、排练厅、阅览室、游泳馆、健身室、网球场等,可同时容纳近千人活动。

  近年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建设离退休干部“政治活动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和“建身娱乐中心”为目标,不断拓宽阵地功能、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服务质量。依托活动中心阵地优势,不断完善离退休干部政治活动服务功能、充实党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针对离退休干部不同兴趣爱好和精神文化需求,组织开办各类“兴趣养成班”;注重大中小型活动相结合,抓住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文化展示、体育健身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引导离退休干部利用爱好特长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已成为离退休干部政治活动的重要阵地,学习知识的重要课堂,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展示风貌的重要窗口,是党和政府服务离退休干部,联系离退休干部的重要场所。

1.jpg

党员活动室(一)

2.jpg

党员活动室(一)

3.jpg

党建长廊

4.jpg

阅览室

5.jpg

多功能厅

6.jpg

志愿服务驿站

7.jpg

阶梯教室

8.jpg

麻将室

9.jpg

排练室

10.jpg

乒乓球室

11.jpg

书画室

12.jpg

台球室

13.jpg

健身室

14.jpg

网球场

15.jpg

游泳馆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