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智能手机知识专题讲座

撰写时间:

2023-03-29

作者:

活动中心

 

  3月17日下午,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为离退休干部举办智能手机知识专题讲座,近12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讲座。

a66db0968cbe442decb6b01bc51ea4d.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塞上金秋”宣讲团苏伟宁同志,从智能手机基础知识讲起,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结合实操演示,围绕老同志们普遍关注的微信软件运用,就如何添加好友、发送视频电话、拍照编辑、发送音乐、建立群聊及规范管理、防范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示范操作,提问互动和手把手指导。讲座中,老同志们踊跃提问、边学边相互讨论,并不时拍照记录知识要点,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教学效果显著。

679aeac25ac95f354c34ea91496bb7b.jpg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他们“不会用、不敢用、不想用”智能手机的问题,希望多举办这样的讲座,让他们掌握更多的智能手机操作知识,更好地融入数字信息时代新生活,提高养老生活质量。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