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时代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3-10

作者:

活动中心

 

  

    3月3日下午,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健康检查、身体保养、眼睛保健、牙齿护养、防诈宣传、美发美甲、按摩保健、心理咨询等十多项志愿服务项目同步开展,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亲身体验“一站式”打包服务,感受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310160619.jpg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全国学雷锋活动开展60周年。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深化“服务惠老”行动,联合银川市妇幼保健院、爱尔眼科医院、沃田口腔医院、中信银行银川分行、文艺社区志愿者等多个志愿团队,举办志愿服务大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走深走实,让老同志获得更多幸福感满足感。


微信图片_20230310160639.jpg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时代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银川市兴庆区二十八小学,离退休干部志愿者指导学生打乒乓球,面对面讲解知识、手把手传授动作;在凤凰北街北塔社区,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向居民教授八段锦、太极拳,一举一动皆有道、一招一式展风采……

  本次活动受到广泛好评,老同志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滋养著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老同志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要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