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五一”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文体比赛

撰写时间:

2021-05-11

作者:

马晓勇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陶冶离退休干部情操,提高离退休干部生活质量,展现离退休干部时代风采,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于5月6日—11日举办了庆“五一”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文体比赛,来自区直单位5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在原有乒乓球、麻将、象棋、台球、武术健身五个项目基础上,新增了跳棋、双扣的比赛项目,使更多的离退休干部参与其中。在赛场上,老干部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尽情畅享竞技乐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展现了他们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赛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喝彩声和欢笑声。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名次,并为获奖老同志发放了奖品。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各项活动越办越好,使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此次“庆五一”文体比赛,使我们老干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添了生活乐趣,身心更健康更年轻了。我们也将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350A3041.JPG

350A3061.JPG

350A3076.JPG

350A3091.JPG

350A3100.JPG

350A3118.JPG

350A3152.JPG

350A3153.JPG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