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举办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

撰写时间:

2020-09-21

作者:

施晓青

 

微信图片_20200922085942.jpg

       9月18日,宁夏老年大学举办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00922085945.jpg

  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宁夏老年大学校长刘仲在动员讲话中说,要坚持好“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办学宗旨,发扬好开拓、奋斗、进取“三大精神”,立起校风校纪,打造过硬队伍,夯实校园文化,探索游学养基地,推动学校由内向型向外延型发展。全体师生、工作人员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在教学、管理、服务上再上新台阶,把老年大学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让老年大学真正成为增长知识、融合智慧、发展友谊、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传承文明的老年殿堂。

微信图片_20200922085950.jpg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奚光华在致辞中说,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学校的正常运转,但是广大老年学员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积极参与支持战“疫”,展现出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共克时艰后,老年大学迎来了令人激动的开学时刻。希望老年大学在进一步坚持政治立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上下功夫,加强老年教育研究、创新教学形式内容,推动老年大学实现新飞跃。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良好环境,严守校纪校规,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开学典礼上,为新聘任的教师颁发了聘书。师生们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为开学典礼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2085955.jpg

为新聘任教师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0922085959.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090005.jpg

师生表演文艺节目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