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耀宁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文化进万家 ”志愿服务

撰写时间:

2020-01-15

作者:

王丽华

 

15790506873995.png

  为进一步创响“银耀宁夏”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推进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规范化发展,1月13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到兴庆区康馨社区,开展“‘银耀宁夏’文化进万家”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区直机关体协、宁夏医科大学志愿服务队5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志愿服务。

15790507528521.png

  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70余幅春联赠送给社区群众,新春祝福跃然纸上,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医疗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诊疗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认真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等,并给予医疗指导。志愿者们表演的独唱、二胡独奏、舞蹈、太极扇、柔力球等节目,精彩纷呈,氛围热烈,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社区群众对老干部局组织的志愿服务点赞喝彩,表示,这种与大家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式的志愿服务,既接地气,又贴人心,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