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先锋】同心县离退休干部宣讲团捐款2.1万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撰写时间:

2020-02-06

作者:

马学琴

 

15813096253880.jpg

2月4日,同心县离退休干部宣讲员康泽林、马希伟、周光辉、马佩福等代表该团42名老同志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发生后,该团很多离退休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愿参加到乡镇社区的联防联控活动中。这次,他们又自发捐款2.1万元,购买了牛奶等爱心物资,分别送给了该县新华、富兴、豫园、豫西、永春5个社区、中医院、人民医院以及在高速路口的工作人员。宣讲员对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们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的守护就是我们最大的安全保障,我们也会努力做好宣传工作,与你们一起加油!”工作人员对宣讲员们的真切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他们将继续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