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委老干部局送党课进农村 助力脱贫攻坚

撰写时间:

2019-09-03

作者:

何子洋

 

15674927007425.jpg

  8月29日,固原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宣讲员火仲舫来到扶贫点——西吉县新营乡陈阳川村,为党员干部作了《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宣讲。

  火仲舫说,红一、二、四方面军在将台堡胜利会师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转折点和里程碑,是形成抗日统一战线的起点。他说,2016年7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冒雨前往将台堡,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发出了长征永远在路上的伟大号召,作为革命老区西吉县,全体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陈阳川村的脱贫攻坚聚智出力。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