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腾讯公益平台专项募捐培训班在银川举行

撰写时间:

2019-09-03

作者:

何子洋

 

15681909363812.jpg

  9月2日,自治区关工委、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在银川市举办了全区各市、县(区)关工委腾讯公益平台专项募捐培训班。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淑芬说,利用互联网开展公益慈善募捐活动是新时代推动慈善组织发展,拓宽慈善资金募集渠道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关工委、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积极搭建互联网募捐平台,创建了“乡村儿童成长空间项目”“山窝窝助学圆梦行动”“乡村教师春晖行动”等“互联网+”公益募捐平台,旨在募集更多资金关心关爱全区贫困青少年和特殊群体青少年。希望全区各级关工委高度重视,要以此次募捐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募捐行动,切实把网上募捐活动做深做细,让更多贫困青少年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基金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帮扶力。

  培训班上,宁夏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邀请的专业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腾讯公益平台项目以及腾讯公益平台专项募捐端口操作流程,介绍了腾讯公益平台“99公益日”活动情况,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相关提问。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