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协会召开理事会

撰写时间:

2020-04-23

作者:

王玉祥

 

15876126485866.jpg

4月17日,宁夏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协会召开理事会,协会的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解读了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自治区文明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会长王冰、副会长吴文彪、秘书长冯文、理事李福明作了交流发言。

15876126694447.jpg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爱萍对2019年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协会要围绕职责,积极发挥作用,有力推动《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要在建好队伍上下功夫,广泛招募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要在加强教育管理上下功夫,始终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志愿服务工作全过程;要在匹配需求上下功夫,及时了解和征集群众需求,规划志愿服务工作,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在打造项目上下功夫,围绕《实施意见》提出的“8+N”主题,持续不断策划、推出贴近生活、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品牌。





上一篇 | 下一篇